Dear 夥伴們~

 

    今天的結果真的讓人很振奮, 這是對我們的一個肯定.

 

跟大家合作的過程,我覺得很愉快雖然有時要爆肝要吃點硯精哈哈

 

但是在有限的時間、資源之下,我們努力把一件事完成.

 

當大家同時有很多事嘎在身上之時,對這個競賽的commitment, 耐著性子....

 

那種精神,才是比賽的可貴之處….

 

You know what I mean, right?

 

其實, 有入決選我就覺得非常開心了

 

也要謝謝實驗室的其他同學對我們的包容,跟你們沒說出來的好的跟不好的

 

感謝你們~

 

同樣地, 我要感謝上帝. 我一直一直祈禱這件事交託在衪手裡, 請衪帶領

 

我相信,若這件事是有益的, 未來是對人有貢獻的, 衪會保守

 

我們也別忘了初心, 在我們的摘要提的

 

上帝會成就該成的事

 

 

明天開會討論一下囉

 

呵呵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