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朋友來了,累累的

 

正想躺下午休的時候,手機響了

一個男孩打來的

很猶豫要不要接,我好想睡覺的啊

 

響了幾下,還是接了

 

像往常一樣,聊他的近況

知道他這陣子很不好

工作、家庭、感情三方面

雖然本來就知道他的情況

但這次很不一樣

感覺很不OK. 可以想像,有憂鬱症的情況

看了醫生,試了一些方式,似乎沒什麼太大的幫助。心理諮詢則要排隊

 

我知道

 

只有上帝爹爹能幫助他

 

 

開始邊講邊找家裡有沒有留下來的滿福寶

邊跟他分享我的經歷

 

感謝主

他願意敞開心跟我聊

 

聊著聊著,我說,我想幫你禱告,你願意嗎? 你可以跟著我念

說:好

 

然後我就跟他解釋滿福寶是什麼,我要帶他 心靈平安的那個

 

他說:好

 

再來念給他兩段經文: 約翰福音1427 & 腓立比書46-7

 

然後帶他禱告,請他一句一句跟我念

 

 

乖小孩~ 你很認真地聽,也認真的念了

 

才剛禱告完,手機就沒電,打不開了

 

或許這是上帝安排的ending

 

 

感謝主

 

也誠心祈求您幫助他

 

讓他心靈得平安

 

倚靠祢的力量得以站立

 

 

這時,我的睡意也全沒了

 

也好,起來寫報告吧

 

 

一定是上帝知道我報告都沒寫,要我別再偷懶了吧連電話都沒得講了

 

 

哈....哈...............小丸子的苦笑加三條黑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