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沒像這樣悠閒的下午在家坐在沙發上寫blog

偷得浮生半日閒豈是一個讚字了得~

 

故事雖然是老掉牙的情節,但我還是被騙了… ~_~

 

發生在兩個禮拜前的星期天上午

在去教會的路上,從捷運站出口出來之後,有一個男子向我走過來,叫住我.

說他住在宜蘭東澳,錢包掉了,身上什麼都沒有,也沒認識的人,跟我要車錢說他回去後隔天馬上寄回來給我

(寫到這裡大家應該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吧…….只有我不知道吧  ~_~)

 

雖然我有一點點的遲疑,可是又有一點想說..如果是真的 (當下壓根沒想到可以請他去警察局請求協助)… 我就跟他說: 我也沒帶很多錢

然後他說: 沒關係,看你有多少

然後我就從皮包裡拿出一張500元給他

後來他說不夠,問我還有沒有 (這時我覺得有一點點點的怪…)

我說沒了  (其他的我要奉獻,不能給你…)

然後他又跟我要零錢說要打電話 (這時我就覺得不對勁了,一般人得到幫助應該會道謝怎麼還不滿足地一直要…)

所以我沒給他

然後他就要走了

我說: 你不是要還我錢嗎? 那你怎麼沒留我的資料? (o.s. 我阿呆嗎?)

然後他問我有沒有名片? 我說: 沒有  (後來想想,好在沒有,不然我不就進了詐騙集團的資料庫了?)

接著拿出一支筆,記了我的名字的電話

然後我們就分開了

 

走在路上覺得一整個怪

到了教會後,連美女紋跟我打招呼我都沒聽到 
她大叫我一聲才回過神來  

我跟她說:我在想一件事是不是真的,剛剛才發生的然後就告訴她  

她馬上回我: 老掉牙了叫他去警察局

哇勒… @#@$!~@$$#%^

我說: 我覺得怪,但又想說如果他真的需要

她告訴我:雖然知道可能是假的,當下還是會猶疑吧

………………………………………………………

……這裡有三隻烏鴉飛過去…………

………………………………………………………

回家後

爹爹照例看到我一臉開心 (是說他啦)

正坐下來要一起吃飯當

: 我被騙了

:  ** 被騙什麼?

: 五百塊 (然後把事情告訴他)

: 這種的太多了,難怪你看起來一臉悶

: ……

爹開始講他以前在銀行被騙的故事…blah blah blah…

最後說了一句: 像我這麼老都會被騙了, 你就當做學了一課吧

……..

爹爹真可愛勒你還安慰我…….雖然我還是三條線

我說: 對啊還好我沒怎樣他騙了我,他自己會知道他做了什麼事的
爹說: 這種人早就麻木了
哇勒
哼哼不管啦上帝知道的

昨天跟同學學長聊到這件事
學長說: 還好不是遇到愛情騙子
真的勒那種最慘了


至少,我不是去騙人。
騙人跟被騙的,只能二選一的話, 我寧願當被騙的

也許他真的很需要錢,才會這樣吧

我相信這世界公理跟正義是存在的

話說回來,我也已經知道下次若有類似的情況該怎麼做了


香香以一種不知該怎麼形容的心情在此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