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他的告別式跟安葬禮拜
我, 一直哭一直哭

原因很多…
捨不得他
捨不得他家人的傷心
捨不得種種…難以一言蔽之

原以為我會沒辦法好好唱
所以努力地禱告請求上帝帶領
很奇妙
到要唱的時候 我可以不哭了

一場意外
給了更多的思考
雖說原就明白人生無常, 但無常的發生往往還是讓人嚇好大一跳
了解生命的有限, 才懂更積極地去過每一天

告別式
我看見了上帝的主權
也看見了在他身上所彰顯的對上帝愛的回應

一個人可以留下最大的資產就是愛了吧
無窮無盡

“我們愛, 因為上帝先愛我們”



跟大家分享這首詩歌, 找不到原CD的影音, 所以就借別人的影片囉~


願平安的王降臨   詞曲:鄭明堂

願平安的王降臨佇地上,願萬權能的主掌管全宇宙,
我的心伏拜我的靈謳咾,全地攏欲稱頌主大恩;
願驚惶攏除去,願悲傷變歡喜,願全地攏稱頌主大恩;
願驚惶攏除去,願悲傷變歡喜,願全地攏稱頌主大恩。



國語版的有CD錄音
http://church.chhs.com.tw/music/Pulpit_Voide.asp?dvd=08cu8.w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