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

一個可以好好整理的時間

 我的寒假待辦事項

-         MLDS related

-         指導教授交代的作業

-         自己開的書單

-         幫家裡的事 (我需要幫忙, 這攸關我能不能安心繼續學業, 請為我代禱)

如果有人或親朋好友想買房地產的話, 可以參考

1. 台北市店面, 新莊松山捷運線交會 

2. 左營高鐵站附近黃金五樓透天店面

3. 左營 透天厝

4. 台南建地 近黑面琵鷺休憩區 300有水電可蓋別墅民宿

 -         尋找一個很重要問題的答案 (一個人生的問題, 對我而言重要性大於上面各項)
 -    還有還有...這學期瘦了....我一定要好好趁過年, 過幾天當豬的生活,把自己養得肥肥的~~豬豬豬...

 
對於我所有的, 我心懷感激
對於我可以的, 我盡已所能
對於我不知道的, 我完全交託

我的每一天, 仰望祂與我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