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了
剛剛腦袋稍微轉了一下
這應該是一年當中我最喜歡的月份

南部的十二月
對我來說
不是冷到太令人發抖的地步
目前的天氣我還可以只穿件有型的上衣, 走在冬陽裡, 戴上太陽眼鏡
涼涼的風迎面吹來
呼~ 好舒服呀~冬天裡連空氣都變得清新

雖然之後會有寒流來的時候
但厚厚的大衣裡, 在這個時節總是有心裡溫暖的感覺

今年的十二月
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
因為這是我成為基督徒後的第一個十二月
我才注意到
原來基督教的十二月如此地熱鬧啊~
從感恩節的結束....待降節....再來的聖誕節....到新年
這是一個如此充滿感謝跟幸福的時節啊

想想目前的我, 也得加快腳步讀書了 <-- 這是現階段最讓我戒慎恐懼的一件事 ^^


說真的
千言萬語
最想說的一句, 就是
感謝上帝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