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weet Heart, 

 託你的福, 跟著你吃到一些我沒吃過的東東 真的很開心. 
 也很佩服你, 可以這樣的玩法在台灣玩十幾天... 我一天就要掛了… 真的不由得要承認我老了...哈哈哈 
 希望颱風來別影響到你的班機. 讓你可以順利回家.. ^_^ 

  這割包真的好吃..

  傳說中每天只賣50份的冬瓜糖, 我親眼見到了. 10點半開賣...9點多就有人來....這些人還得等一個多小時ㄋㄚ~~

  老伯伯在門口很專注地一刀一刀地切著冬瓜呢...有一份特別的堅持的感動

 削皮前的大冬瓜

 削完皮的大冬瓜

   機車女...搶匪

 連得堂手工老式煎餅...一天一人只能買2包啊~~  預訂的話要等半年唷!!!

雖然去億載金城時下雨了...但很幸運地...我們看到了半圓的彩虹...  彩虹耶~~
這是與上帝立約的記號唷~  好浪漫喔~


不只是虹, 還有霓耶....我相信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

下面這個是夜市的叫賣....台灣夜市文化...超經典的...強力推薦一定要看喔~


這是先前朋友標到的挖土機,  忘了拿回家放在香香這兒....猜猜看...這是以多少價格標到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