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高醫佈道會
完全不知道會是如何的一個景像,其實是很期待也很新鮮的心情
又可以跟大夥們走到外面,分享上帝的好消息,令人開心

先是到高樓層病房發傳單, 宣傳活動的好消息跟時間地點,邀請他們準時前來

很久沒到病房了..
一開始有點小緊張
不過, 跟我原先所想不同的是
大家的接受度比我想像的高ㄟ
大部份的病人或家屬, 都欣然接受我們的傳單, 有的還會微笑說謝謝
讓人很受鼔勵, 也真心希望他們真的會下樓來參加我們
我想...生病的人, 不論是自己或是家人, 心理都是很需要強大支持的

活動開始前15分鐘, 回到了禮拜的地點
看到有些人陸陸續續前來
於是時間一到, 就準時開始...

我擔任其中一位歌手的角色 
站在最前面, 可以看到下頭所有人的一舉一動
活動一開始是開心的氣氛
上上下下一起唱詩歌
然後引入見證
變得越來越感人
然後...然後....就有人開始哭了
天啊...我看到別人哭就會想哭啦...
接著主理者請願意接受祝福的人到前面接受牧師祈禱
有人因此心理得到釋放, 放聲地哭出來
這時的我
眼淚已經無法控制地流下來
到最後大概就是臉上掛著一條黑線(糊掉而流下來的睫毛膏)
一直哭又不忘唱到尾的歌者吧

哇勒...這樣的結局是我沒意料到的
下回要改用防水睫毛膏

天父~ 您真的太神了...
我相信自己過往的經歷都是為要能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
願您親自帶領他們, 安慰他們, 除去他們心中的憂傷, 並使他們得平安
就像您親自帶領我一樣
奉耶穌之名禱告
A Men.


開始唱詩歌囉...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唱唷!


河馬大張口...



很高興你們的加入


喔...底下的別哭哭咩...看到你們哭我都跟著哭到一把鼻涕了啦  ><   
p.s. 糊掉的睫毛膏是流在右臉所以看不到....好加在 :p


God love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