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我很感動的一段經文.......

"我感謝我們的主基督耶穌; 因為他賜給我力量, 以我為可信任的, 指派我來事奉他.
雖然我從前毀謗過他, 逼迫侮辱他. 可是上帝憐憫我; 因為那時候我不信他, 不知道我在做些什麼.
我們的主賜給我格外的恩典, 使我有信心和愛心, 這是因跟基督耶穌連結而有的.
'基督耶穌降世的目的是要拯救罪人' 這話是可靠, 值得完全接受的. 我是罪人中最壞的一個,
可是這正是上帝憐憫我的原因, 好使基督耶穌對我這罪人中最壞的一個顯示他充分的忍耐, 使我得以作那些以後要信他, 接受永恒生命的人的榜樣.
願尊貴, 榮耀永遠歸於萬世的君王- 那不朽, 看不見, 獨一無二的上帝!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