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的時候開始
我就一直很想做一件事
那就是,把自己理成大光頭 
然後天天戴假髮
每每看到賣假髮的攤子或是假髮專賣店時, 我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還記得在澳洲一家假髮專賣店, 有五顏六色的假髮,  喔~ 想起來就好想去逛一逛喔... 

最近小組裡有一位媽媽把四年前買的假髮拿出來戴, 受到眾人稱讚, 於是開始瘋假髮
剛好昨天小組聚會裡的一位姐妹帶了5,6頂假髮來
於是聚會結束後
那位媽媽就躍躍欲試
為了成全她的心願, 我就義不容辭跟她一起玩 (其實是自己比較興奮啦...不過她一個人也玩不起來咩, 總是要有人奉陪的咩 )

真  的  好  好  玩  喔 !  !   !

第一次把假髮戴在自己頭上
我嘗試了好多造型
有巴布頭, 浪漫維多利亞風, 俏麗短卷髮, 等等等..
這樣講有點驕傲 (上帝原諒我), 可是我覺得我真的是天生生來戴假髮的ㄋㄟ
每一種都好看
還有同組的爸爸說像富豪團的太太的啦
好好笑喔

其實假髮除了夏天可能真的熱了點外
好處還不少
比如說 頭髮白的戴假髮就不用染, 想換造型的不用染或燙就有
而且算一算, 只要把一次燙長頭髮的錢省下來, 就可以至少買三頂了耶..
如果我買個五頂, 就可以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有不同的造型
那這樣, 我的客戶應該會很高興看到我, 那我的業績就可以長紅啦...
哈哈哈  *開始做白日夢* 



話說回來
我戴了三十幾年的這頂, 永遠都會是我的最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