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住院了
捨不得他去不認識的保養廠看病, 還是捨近求遠把它送到原廠去, 希望它能美美地回來
沒有它的日子 別有一番風味.  讓我真實驗會到這個城市的美

在高雄的日子, 小白幾乎等於我的腳
到任何地方很少不是仰賴他的
正因如此, 大部份的路程,我都是開著小白, 咻咻咻地跑
除了起點跟目的地之外, 路上風景我能欣賞到的僅是大略而已

沒有了小白
我開始走在高雄市的大馬路上 (有一種少有的,真正踩在地球上的感覺)
咦...離家不到一個捷運站的地方有一個生態園區耶
這附近的學校原來有個那麼大的籃球場
大馬路旁有自行車專有道耶~
好多的驚奇, 都是我慢下來時才發覺

今早搭捷運去教會
很難想像
星期日上午8點半, 高雄捷運車箱是滿的耶
wow~
我以為高雄人比較愛騎odobai的ㄋㄟ

太有趣了
小白不在的時候, 我發現了更多我所不曾留意的人事物
也深深覺得 這個城市真的很美, 它在進步

很開心
要不是需要小白, 我可能會把它賣掉吧
哈哈哈... 小白我在打你的壞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