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加油~
這是我給自己的一句話
很愛
每天對自己說,也覺得深受激勵

我算是膽子大的人, 不管是雲霄飛車, 高空彈跳, 都敢去玩, 也挺enjoy
但是某些方面, 我卻感到害怕, 這樣的害怕,往往把自己給限制住

很有趣
越是害怕的, 越是要去面對, 無法逃避...

比如說, 我一直想偷懶
但事情卻變得越來越多, 越來越忙
以前只夢想當家庭主婦,以為嫁個老公就可以隨老公雲遊四海
這些事情,  現在覺得自己也可以做得到
也不那麼覺得一定得雲遊四海了... (老公還是繼續找啦...哈哈)

我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
跳出原有框架, 眼前的天空就變得無限寬廣
My bandwidth has been enlarged.

我知道,我在往前,而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感謝,我有機會, 做各式不同的嘗試

感謝上帝,感謝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