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回來了
還是一樣, 這裡是我長大的地方
我的阿公,我的舊棉被, 我的舊書,我的鋼琴...
給我最安心的感覺, 最深層的寧靜, 還有最深刻的思念
很多在外的世俗, 紛擾, 在這裡, 可以完全地放下,很安心
很想念, 在這個房間發生的所有事..讀書,練琴,打電腦, 還有躺在床上跟你講電話的時刻
很感謝...

今天接到之前在澳洲念書的同學打來的電話,很是欣喜
只可惜她待在台北的時間不多
不然我真想看看她
想起在澳洲念書時的其他同學, 不知道他們好不好?

我好像老人, 像老人一樣回到老地方時會有一大堆的回憶上來
或許這也是一種充電跟自我沉澱
人生 每一刻都該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