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買流行歌的CD了
最近吸引我的是范瑋琪新專裡的幾首歌

一直都還滿喜歡她的, 給人清新開朗的陽光氣息
雖然多少知道她的一些歌,不過還不曾仔細去聽她的專輯

昨天在誠品找她的新專輯- 哲學家
想說最近的一張應該會在架上很明顯的地方
怎麼都找不到勒...
後來才發現, 是跟其他專輯直立排在一起, 而且是最後一張吶...當然就給它買回來囉
昨天很快聽過一遍, 除了較熟悉的幾首之外, 沒什麼特別感覺,反而覺得有點吵
是我太久沒聽流行歌了嗎? ~_~
今天又對照歌詞聽了一次,感受變得不同,覺得滿有意思的
喜歡勒..

她的歌詞本也做得很美
我最喜歡的是每首歌與歌中間都穿插了一段哲學家的話
在這裡在給它記下來

1.國王和哲學家會拉屎, 淑女們亦然 –蒙田
2.我平生只知道一件事, 我為什麼是那麼無知 –蘇格拉底
3.世人之本並不在於他們的面孔, 而在於他們的內心 – 紀伯倫
4.只有在獨處之際, 才能做真實的自己. 因此, 不愛孤獨的人就不愛自由, 因為只有獨處時才是自由之身. – 叔本華
5.世間最美為正義, 最好為健康, 最甜則是獲得夢寐以求的東西 – 亞里斯多德
6.即使是最勇敢的人, 也罕有勇氣面對自己知道的事實 – 尼采
7.除了知心摯友以外,沒有任何一種藥物可以治療心病 – 培根
8.孩子怕黑暗,情有可原;人生真正的悲劇是成人怕光明 – 柏拉圖
9.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裏,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莎士比亞


好想去唱KTV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