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好朋友的新家參觀
一個二房一廳加上新裝潢的小公寓, 很雅緻溫馨, 有點像美美汽車旅館的感覺

以前很少想到自己買房子的事
不過昨天看了之後, 突然覺得好心動
也想有個自己的窩, 可以照自己的意思整理, 同時給自己一個努力工作的目標

晚上吃完飯, 參觀完其他尚未售出的房子之後, 跟朋友聊了一下
她的成長過程真的不是外人所能想像的, 在她現在的耀眼成就外表下, 是一段異常艱辛的成長之路
我覺得, 我的部份真的不算什麼了
同樣在一個不完整的家庭長大, 在求學的階段, 我不需要擔憂任何經濟或其他足以對我傷害的事
而她, 必須在家庭暴力的陰影,以及不被認同的身份下成長, 處處受到攻擊跟刁難
才得以最後破繭而出

現在的她,是幸福的, 擁有外人看來美滿的一切, 也遇到了Mr. Right, 即將建立屬於自己的家庭
我真的很替她高興, 在高雄這裡要開始新的人生階段, 也看到了她長期付出努力最後終於苦盡甘來的時刻
Baby, 妳要相信眼前的幸福, ok?

自覺有太多成長進步的空間, 該是改變想法的時候了
以前一心想要建立自己的家庭, 想找個Mr. Right,當一個家庭主婦建立一個溫暖的家
這樣的想法未免太天真, 我應該好好發揮自己的能力, 讓自己更獨立有自信
才能找到一個真正的Mr. Right, 也才有幸福的基石跟付出更多的能力
跟自己說: 加油! 無論如何都要努力! 並且相信上天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