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 父親節前夕 利用下班後的時間 衝到百貨公司選老爹的禮物
原想要買個有質感的文具或什麼的, 讓他可以放在辦公桌上
不過逛來逛去 就是沒看到喜歡的
於是想說 買男仕精品好了
以他的年紀也算合適
於是買了一個D牌的名片夾 包得美美的 等著父親節送他
那天早上他一早跑來跟我說hello, 剛好領禮物
開心地不得了
可是呢
當晚我回家時 問老爹喜不喜歡
他竟回說 喜歡啊 可是這我很多了你如果有先問我 我會叫你買皮帶
哇勒 真是三條線 ^^|||
好吧 再去換囉
於是乎 我又回到D牌專櫃,找了一條皮帶 (D牌東東真的粉昂貴,雖然老爸說要換便宜的)帶回家給老爸
嘿...這次父親節他可拆了二次禮物呢 ^_^
雖然一直說我買這麼貴的東東 還是掩不住笑嘻嘻的臉
老爹~ 希望你身體永遠健康
天天帶著皮帶就想到我囉
女兒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