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耶...
我想老天要我學習跟努力的地方應該很多吧
尤其是在感情事件
但我也要感謝衪 一步步帶領我克服自己的弱點
我真的感受到了

愛情包含了尊重,了解,承諾跟照顧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不見得是各樣條件最好的, 對你最好的或者是別人覺得最速配的
而是那個願意跟你一起走下去, 克服種種困難的人
昨天看到報紙一篇文章
說到感情的維護就像在考試一樣, 如果爭執一直發生在類似的情況, 就表示我們還沒學會那一題, 所以一直要重考,直到學會了,寫得出答案,才過得了關
婚姻呢? 要給對方77個7次的機會. 讓彼此還不會的題目有重複學習的機會.一次一次地練習
相處的練習往往比把考題做會還要有更多更多的耐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