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端午節
不像以往熱熱的,而是很反常地, 下著雨又溼溼冷冷

最近一直在思索是不是該回南部工作
離家近,喜歡那裡的環境和氣候,唯一的缺點是收入頓時會少很多

或許 我該思考的是,我要的是怎樣的人生?
來台北以來,沒有一天不想回家的
長期工作的忙碌和壓力,讓我常覺得提不起勁來

我是怎麼了?
似乎自顧自地把不開心的因子加在自己身上
照理說,就算忙也應該可以忙得很開心的啊。。。
還是說,我一直在做不是自己最想追求的東東
而心裡老想著別的

前二天在網路上,看到南部某地方在徵才,而且是我想做的事
頓時一股動力想去應徵
是不是我就該這麼去試試, just follow my heart?

是的 我會試的
不試怎麼知道究竟是不是我想要的
就試吧
給自己更開闊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