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在這裡 記錄有關愛情的點點滴滴
事實上 這東西也離我好久了
這些日子 它似乎又悄悄跑到我身邊
在向我揮揮手
而我 卻犯了毛病 不知怎麼把它拾起來

我想我是知道的 只是假裝我不知道
我渴望一份穩定的感情
一種安定 自在的感覺
一種只要覺得有個心愛的人在身邊
那種心靈支持的力量 就足以讓我充滿動力
不是依賴喔.... 是支持
當然 我一樣會加倍用同理心去支持對方

現實面來說
不可諱言,我是希望可以以找未來對象的方式來交往的
畢竟我是渴望家庭的人
只是timing對雙方來說 不見得能夠那麼match

對你 我有了比喜歡多一點點的感覺
或許 你覺得timing不對
但沒關係 我進步了 能夠誠實表達自己
畢竟要遇到一個覺得心動的人 是那麼地困難
我會一直進步下去的

給自己 也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