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聯誼了

好早前就和朋友一起報名
最近幾天才發現是中秋節當天
老實說 心裡不是很干願
第一次去是因為好奇心
第二次...好奇心已經起不了作用了
不過既是約好的行程
還是去了罷

我覺得
好的男生其實還不少
有個男生今天說了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他說"參加這種活動,心要定最重要,才可能會有繼續下去的可能,不然也只是來來去去的看,看來看去最後還是永遠在看"
說的還滿有道理的
我的老闆也說過類似的話
他說:買賣的成交有時是"情感"的成分多過其他的成份,沒有一樣東西是完美的,選著選著覺得差不多,就該買下去;好比找對象一樣,覺得可以了就娶回家,一直比較下去,最後這個買賣會不成

說真的,我十分地同意
也慢慢可以理解有些人會閃電結婚的原因
就覺得時候差不多
各方面也差不多
感覺也不錯 就是了
要找適合自己的

嗯 
或許我已經發現 什麼是適合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