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知道怎麼去適應這個城市

這是一個人很多,步調很快的地方
路上的人行色匆匆
好像一直在追趕什麼似的

因為工作來到這裡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沒有方向,也不知在這裡除了工作我還有什麼
只要一到假日,就想離開這個不屬於我的城市
真搞不懂,為什麼一堆人就是要擠在這裡

對我而言,台北不是個適合人住的地方
每個人擠在一個小小的方格裡,又小又貴又毫無生活品質而言
或許套句常聽到的話,為了混口飯吃吧

不過ㄋㄟ
所謂山不轉人轉
我已經可以慢慢適應這個地方了
活動範圍從三個捷運站之間,開始一點一滴地擴大
逐漸明瞭這個城市跟其他地方不一樣的是
有太多的文化活動值得去探索
嘿嘿..對我這個脫離文化沒氣質的人
倒是替我注入了一股新力量


換個角度來看這個地方
或許我會漸漸喜歡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