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音樂的時候, 我大多是先被旋律吸引了, 才會回去看它的歌詞

盛曉玫 “親密的朋友”專輯, 是聖歌隊的朋友們送我的禮物, 專輯如其名, 他們是我親密的朋友, 也好感謝他們把我當成親密的朋友,對我這麼好 *心心*

昨天被這首歌 “打開黑暗的角落” 吸引, 回去翻它的詞, 才知道這首歌是在寫一個故事

一對夫婦喪失年輕的愛子
雖然表面上照常生活, 但內心卻守著一個黑暗的角落, 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
尤其是女主人,把兒子的房間原封不動地留著,也不敢去接近這個另他們傷心的地方
就這樣過了n年…
直到有一天
在上帝面前,他們總算打開內心黑暗的角落, 接受既成的事實
他們把房間改成書房,放上鮮花, 讓陽光灑進來, 重新感受到上帝安排的美好
他們也以自身的例子開始向其他經歷苦難的人見證他們的重生

黑暗的角落…我也有…但在上帝面前,已經被醫治了 


跟你們分享這首很好聽的詩歌, 盛曉玫的歌聲好甜的喲~

聽的時候, 請先把眼睛閉上,聽完再來看歌詞
你是否也願意打開黑暗的角落呢?



作詞/作曲: 盛曉玫
有時勞苦和重擔 壓著你的心頭
叫你每一步都沈重
當你傷心的淚水 流不停的時候
你要相信主都知透
將面具完全卸下 敞開心靈深處最真的你
打開心裡最黑暗的角落
讓耶穌照亮 使你得自由
就算你有訴不盡的痛
耶穌是你安慰 祂醫治所有傷痛
耶穌 陪你走 在祂沒有醫不好的傷口
打開心裡最黑暗的角落
讓耶穌照亮 使你得自由
就算你有訴不盡的痛
耶穌是你安慰 祂醫治所有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